close

大陸女星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4年,即使已成為人妻,但優雅的氣質與甜美的外表,仍在許多人台中景點一日遊推薦 , 彰化景點 , 台中景點介紹心中佔有不可撼動的地位,近來她受邀出席活動,以一襲水藍色平口長禮服現身,照片曝光後不少人驚呼簡直仙女再現,但仍有酸民諷照片一定修過,就有網友為平反謠言PO出「路人視角」的照片,打臉一票台中景點一日遊推薦 , 彰化景點 , 台中景點介紹酸民,360度零死角讓網友大讚女神無誤。 檢視相片 ▲高圓圓雖已為人妻,但美度依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 高圓圓今年已38歲,但仍擁有凍齡的外大陸女演員迪麗熱巴擁有一張精緻臉龐,但個性卻像台中景點一日遊推薦 , 彰化景點 , 台中景點介紹女漢子一樣直爽,她昨(3日)天迎來26歲生日,特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期間她一直堅持要把美肌功能關掉,但卻不小心結束直播,她在重開以後依舊念念不忘地堅持要把美肌關掉,讓粉絲笑她太可愛了。 圖/翻攝自Dear-迪麗熱巴微博直播間 圖/翻攝自Dear-迪麗熱巴微博直播間 更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:「再說我今年幾歲了,16歲了,然後聊著聊著就給掛了,大家大概是不太滿意我這說法。」 特別在26歲生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臉龐精緻,但個性卻像女漢子直爽,因為直播美肌太強大,讓她堅持要關掉。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:「等一下這個美顏,我再次要關掉了,我是不是不能動這個,我怕我一動。」 忍不住抱怨「眼睛太大了」,試圖把美肌功能關掉,卻不小心結束直播,在重開以後依舊念念不忘地堅持要把美肌關掉,讓人笑翻。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:「大朋友們就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,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。」 向工作人員求救後才成功關掉,不過只有背景光線變暗,臉蛋看上去依舊十分白皙亮白,完全沒有任何分別,「迪麗熱巴關美顏」的關鍵字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冠軍。 明星們愛用直播軟體和粉絲互動,像是抖音近年來愈來愈夯,大明星也愛玩。 幾秒鐘的短影片搭配流行歌曲做背景音樂,跟著音樂對嘴或變臉、跳舞,幽默又有趣,大明星們卸下神祕感,利用互動影音和直播功能成功拉近和粉絲的距離。表,近日她出席車展活動,她以一身水藍色平口長禮服現身,一出場現場民眾驚呼連連,不僅充滿高雅的氣質,長禮服的設計讓她露出雪白香肩及鎖骨,長裙則開高衩到大腿根部,修長的美腿就隨著裙襬若隱若現,令人驚艷不已。 檢視相片 ▲網友PO「路人視角」的照片,大讚高圓圓零修圖依舊美到破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 而有酸民在照片曝光後表示照片一定有經過修圖、微調,但就有網友PO出現場所拍攝的「路人視角」照片,發現高圓圓360度零死角,美出新高度,讓不少人直呼「美到犯規」、「女神無誤」、「已羨慕趙又廷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