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冠軍賽第1戰錯失可能勝利的騎士,今天(4日)第2戰被勇士三分重砲修理而吞下2連敗,台中私房景點推薦 , 台中私房景點介紹 , 台中私房景點雖然接下來2場在克利夫蘭舉行,但騎士看板球星LeBron James說這不代表他們可以放鬆。 連同總冠軍賽前2場在內,騎士今年季後賽客場戰績5勝6敗並不理想,不過他們主場有著8勝1敗包括近期7連勝的好狀態,這台中私房景點推薦 , 台中私房景點介紹 , 台中私房景點對騎士戰況絕對是一大利多。 James賽後受訪時說他相信他們能在危機當前有著更好的表現,但也不能因為回到主場就可鬆懈下來。「我們現在有機會回到家裡,我們在主場打出很棒的籃球比賽,但那不會台中私房景點推薦 , 台中私房景點介紹 , 台中私房景點讓我們感到任何舒適,我們仍得要對這系列賽有危機意識,一如我們在第1戰與今晚第2戰那樣。」 中華職棒明星賽將在7月舉辦,中信兄弟老將彭政閔勇奪人氣王14連霸,不過4日彭政閔在記者會上拋出震撼彈,宣布今年是他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,希望明年開始將機會留給年輕人。 中信兄弟彭政閔。 圖/記者林敬旻攝 ID-1343921 ▲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 今年39歲的彭政閔從2001年起連續18年參加明星賽,並拿下人氣王14連霸的空前紀錄,彭政閔今天出席記者會,在記者會上親自宣布,今年是他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,接下來將把機會留給年輕球員。 彭政閔說:「很榮幸蟬聯人氣王,感謝這十幾年下來球迷的鼓勵和肯定,其實每一次的明星賽,都是在準備下半季,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也希望有更好的體力面對接下來的比賽,年輕球員輩出也希望球迷支持,今年明星賽是我最後一次參加,希望接下來有更多年輕球員獲得肯定。」 「我們會繼續為這系列賽擔心,因為回到家裡不代表可以放鬆,這支球隊是這世界上你最不能放鬆以對的,他們已經證明他們能在任何人的球場贏球,而且能以任何不同的方式贏球。」James說道。 雖然第2戰James繳出29分9籃板13助攻的全能數據,且20投10中似乎不受眼睛傷勢的影響,但就分數而言,James此役與今年季後賽前6次當騎士輸球後的場均39.7分相比是明顯遜色些。 被問到第2戰的表現,James回應:「我今晚就只有1次感覺疲倦,他們幾次在禁區對我包夾,這是第1戰他們不會做的事情,所以我相信隊友,但就更努力打球這點上,我就只有1次感到累了。」 最後,James談到他此時的心境,「輸球的感覺就是糟,當你在球場上付出所有,投入一切準備還有你的身心,結果是輸球的那一方的感覺絕對很差。但沒有什麼事情能帶走我對籃球的熱愛,我認為對競爭的熱情讓我能賴以維生,也是我每天起床鍛鍊身心的驅動力,所以毫無疑問的是輸球感覺會很差,但那絕無法停止我為明天變得更好所做的準備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就是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